2020-04-24

金屬表面處理技術在汽車製造行業中佔有一個重要的地位。隨著汽車工業的迅速發展,人們對汽車抵禦外界環境變化的可靠性、穩定性以及外觀有更高的要求,美國針對汽車油耗及排放的評定標準(Corperate Average Fuel Economy Standards, CAFE)希望在2025年能將平均油耗標準提升至54.5mpg,是現行標準的兩倍,這意味著汽車產業正朝向輕量化的方向前進。

汽車零件表面處理是針對大量的金屬零件以及少量的其他材質零件進行電化學處理、塗裝、化學處理、熱處理等表面處理,主要為在材料表面上加上一層與基體物理、化學性能不同的表面處理技術,以增加汽車零件的防護作用以延長零件壽命。我們提供全方位表面處理技術和加工設備,以滿足汽車設計師和客戶在輕量結構、技術成本以及材質持續性等面向的高規格需求。除此之外,亞金的專業團隊能幫助您進行技術的建議指導與優化等,我們的金屬表面處理解決方案值得您的信賴。